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假期好吗?=w=

告诉你

假期期间,时间真是不够力够力的用呢!

真是人间悲哀!先说晚上,做什么呢?做那些啦!不用我讲你也很清楚嘛!那些需要等到晚上才有FEEL 的嘛!哎哟!

中午晚上 - 多大,DRAGONICA,漫画,拍拖聊天,电影戏剧,“脸书”,分享短片,小睡,怀念5s3呢(哪怕在想念如何说废话,在吹牛,打机,聊天,mamak,炸来炸去~)呵呵呵~想念我的girl girl~偶尔出来拍拖~

早上下午 - 那还用说的吗?睡觉咯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说说,我是宅男吗?

^m^

^u^

^A^

^c^

^k^

^z^

宅男也没有我酱靓仔啦!你也不用你的屁股想想!哎哟哟!哈哈哈~

本想做工,但有丝毫懒惰,就不想提起了,况且急需要别人介绍介绍~请~

最近在脸书发觉有些人开些过分的玩笑!她们应该知道,玩笑也该开到一个程度,人的忍耐度也有一定的程度,有时她们开的玩笑,我也。。。无能为力,向大喝叫止,但想想她们永远的王牌 - “ah ceh~开玩笑吧了嘛~要讲认真咩~你真小气叻!”

酱的说法,你又有何能耐来对付?祸从口出,只要是对付到我的girl girl,我万不容辞反抗到底。不过我看那个玩笑,也有好几个她的同伴支持,就连girl girl也乐在其中~那也就算了~祸,能免就免,我想只要不是对付我的girl girl,那就不打紧~哈哈哈~

嘻嘻~明天去玩山水了~期待明天的清晰山水照片吧~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