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狂妄

这几天都非常的寂寞。

因为什么呢?朋友?女友?

就是因为我唯一的姐姐不在家,去了训练,还得等上一年才有机会再见面呢。日子慢慢的过去了,当我碰着电脑的一瞬间,就顿时失去了快感,仿佛失去了很多身旁的东西。唉,日子难挨,希望可以以读书来消磨时间,但又不知要读些什么。真够迟钝啊!就连车子都还无法驾驶,真是残呀!真的好闷!真想拍拍照,炫炫耀,让这个部落格附带着生命,但无能为力。*闷*

昨天又收到去国民服务的朋友的来电,真他妈的!去了那儿还可以泡到妞呢,听他笑哈哈的声音,都不禁替他高兴呢!哈哈哈!可能没经验罢,泡妞还这么开心。最近我也被我的“影子”约束了,好想解脱又同时强忍,希望不要行差踏错咯!:D

有时在部落格的一点狂妄,可能就会触伤到很多东西,幸运的就是有个朋友的提醒,谢呀!xD

P/S: 希望可以收到意见,让我更上一层楼。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