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交叉和打结

真的发觉自己越来越爱她了,不论性格,动作,反应,就算无话可说,就算太累,都那么的挂住她。

但是,考语文科时,我都会有些不舒服的感觉,不想去背东西,也不想去想一大堆无谓的道理。只觉得道理是靠自己去领悟的,我不想强逼自己去领悟那些我不喜欢的道理,什么人民精神,神的指示似的,都一一觉得毫无疑义,何况是他人的神:X 哈哈哈~

明天就靠那所谓的“无谓”科目,真的觉得好无奈,人说开心的时刻总是非常的短暂,现在又面临另一种波折与挫折,不时都提醒自己是为了我你她,她她她~哈哈~今天特别想写部落格,因为?

因为我真的好痛苦,甜与苦都融混在一起,开心的同时又很有压力。考试还要背东西,使我一生里最讨厌的事,爸妈常说这是我的责任,但我并不是那么简单啊!我知道如果比起做工时候的痛苦,真的小巫见大巫呢,还可能被说成无病呻吟呢!哎,我的爱情,我的爱,我的马路,我的绊脚石。嘻嘻~

我终于感觉到所谓的压力了,上个礼拜朋友在啃书的时候,我还是废材一条呢,现在终于有读书的feeling咯~嘻嘻~我讨厌的科目~快快过了明天吧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