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今天累傻了~^^

 

考试啦~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

靠!

酱快就要考试了啦~都还没准备呐~怎么办哦?:(

不过,还是蛮开心的!^^

发现自己慢慢喜欢她了~哈哈~不管别人怎么说啦~只要我认为那是爱,就简简单单的爱咯~^^ 就是死也是那么爱着她~嘻嘻~信吗?xP

我喜欢就是爱~要是一直爱得贴体就不好玩啦~要爱,也要调皮~^^  嘻嘻~我睡不着啦~现在都早晨六点多了,不过脑袋里就是读不进书!真烦啊~考试要怎么死了?:( 不过奇怪的也很开心呢,因为我脑袋里全都是她~她真可爱~^^

可爱~

可爱~

可爱~

可爱~

可爱~

可爱~

可爱~

可爱~

可爱~

可爱~

啊~可恶的我,好像有点变态,因为一直都想着她!^^|| 何况今天都还没和她好好聊天呢!可惜她没得上网,早睡去了~哈哈~

算了~只是心血来潮来部落部落一下下~嘻嘻~^^

毕竟,考试要来了,我渐渐感觉到一阵阵的压力冲着我而来了:( *finger cross* 希望考到好咯~这个月希望就是我的幸运之月啦~^^ 因为我的生日啊~

还等什么?! 还不快送我礼物?! 哈哈~^^

 

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~~~

 

你们要送我什么礼物啊~?一个吻也好~哈哈~

开玩笑啦~我没那么厚脸皮的~只要祝我生日快乐,我已经很感动了!哈哈~^^

还有!只要她和我说声都已好了啦~哈哈哈~xP

好啦~去睡啦死笨蛋王顺霖~嘻嘻~晚安~^^

2 comments:

  1. omg 我竟然认识了一个变态老那么久... D=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aha..that day ah...siao liao mah..mou ban fat..exam pressure too high :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