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镜子中的自己

原来,镜子中的自己远比现实中的我还来的坚强。

昨日,因为有太多数学题不会做了,真的好想好想放弃,但是看到周遭的朋友都那么的卖力学习,不禁不寒而栗,害怕自己,害怕别人,害怕成绩也害怕未来 :(

不过,回到家了,打开MSN 来聊聊时,就看到了我的MSN标题,当时的感觉,总觉得有种鼓励包含其中,无形的鼓励尤其是“心境开朗”。那时,我又跌进了镜子的世界。

镜子中的我,为什么会那么的坚强?

因为它受过的挫折,是现实的两倍,它背负着我所有的痛苦,埋在我心里,不曾埋怨,也不曾唠叨,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我的精神。当现实的我受到种种挫折,然后再回镜一看,原来我的挫折也只不过是如此!ROARS! :P

昨日,她很晚才上网,之前我都还一直很闷闷不乐,很想快点去睡觉,直到!直到一点左右,她上网了!有种非比寻常,非常出乎预料的开心包含着我的心~嘻嘻~不过,很快的我被赶去睡觉了,被她赶去睡了:( 也对的,想快点修理自己的脸,然后再修理她!哈哈哈~

注:我不是疯的!对着镜子诉苦,也许对我来说,是一种解决方式,又很想与她分享,只怕她嫌我唠叨和麻烦~哈哈~我真的好矛盾~很爱她同时也很讨厌她!讨厌她为什么酱不听话~哈哈~可能这就是她吧?呼呼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