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触感

第一次的触感~

第一次握着她的手,我就似触电了啦!哈哈~

没啦~只是好想牵着她的手不放开~

告诉你哦!在十一个人的眼光和见证下~你不可以抵赖喔!我爱你~

嘻嘻~

哎呀~我知你知他知就好咯,这不是世界新闻呐~哈哈~

昨天刚刚考完式咯~我们整班猴子猴女迫不及待的破口大唱了啦!真的好想发泄一路来的考试压力呢!告诉你!在中学时期都不及在大学时期的压力啦!不知道为什么,可以重考的反而令我战战兢兢,好害怕,好大的压力叻!

哎哟~可是~努力了这么久,我想大家都一定会过关的啦~个个都比我聪明一百倍呢!哈哈哈~只是如果要瞄拿"A" 的话~就另外说啦~嘻嘻~^^ 不过我想我们真的长大了,懂得真正去思考,去了解,去爱~就像我爱我的影子那样~哈哈~

哇噻,这次唱K真的真得很够力的变态!唱到喊破喉咙!好想用完十年的力气来唱足整晚似的~我都快脱水了~哈哈~加上还扛上了三瓶啤酒+吧~不过想一想,才那三杯~我的酒量还不好咯~马的~哈哈哈~不过提醒提醒,我还要安全的在我的影子回家,值得啦~^^ 不照顾自己,怎么照顾她哦~HOR~? xD

哈哈哈~哎呀!我就是太健忘了!每次都忘了拍几张照片~不好意思啊~闷儿到你们就不好了~嘻嘻~其实有真的好多话要表达的~不过有些私人~嘻嘻~真的好开心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