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Memalukan keluarga Heng! :X

Mehhh~^^

最近还蛮喜欢写部落格的~因为心情除了压力之外都还蛮快乐的~每当看见她时,都情不自禁的想摸摸她的头~情不自禁的想疼着她~也知道她是个女强人,也还蛮顽固/颈项蛮硬的女子~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喜欢,那么的疼,那么的爱惜她。

想知道吗?放你的手在我的心,它会一一地诉说我的心声出来,没有遗憾,也没有漏洞,只限是她。我想来还蛮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和说法,但是就是她让我忽略我的周遭,忽略我身旁路过的每一个人,在眼里,在心理,都满不在乎的沾满我的视线,肥啊~:X 嘻嘻~^^

哎~我奇怪吗?哈哈~

哈~今天反而发生了更丢脸的事啊~今天靠完式了,就去必杀客那儿吃东西咯~总共有十个人左右罢~吃到好饱哦~撑死我了~@..@~哈哈~吃了之后,丽珊就提议去米连的家玩咯~哎~

还是速说得好~因为在那儿就是我悲哀的开始~我们本来还打算去那儿读书的,但是想想~十个人挤在一间房间,你要读,另外一个都在床上呼呼大睡咯!还用读么?!哈哈哈~然后,我们的游戏-鬼牌,我们玩着玩着。。

突然!我恍然大悟!但希望沉迷不醒呢!因为抽来抽取,原来鬼牌在我这儿=..=! 倒霉啊!而且还中到你无法想象的严厉处罚!他奶奶的~哈哈~那儿总共有十人左右嘛~每个人咕叽我十秒!哇噻!他娘的~你动我一秒我都顶不顺了啦~十秒啊!~TERUS GG~GG~

呵呵~这件事还没那么惭愧啦~被人玩弄之后,就好像到了高潮那样,我也一样到了极限,你知道几百秒的咕叽时间对我来说是人间地狱嘛!爹~娘~LOL!哈哈哈哈哈~然后就小睡一会儿咯~

哪知道!我小睡时,嘴巴还开得蛮大的~哈哈~哎呀!酱丢脸的事,讲出来有时也蛮好笑的~哈哈哈~可能那时太累了罢~太累就联系到太饿!太饿就会梦到食物,食物就是要用口咬的嘛!要咬是不是应该张大嘴巴?!那就对咯~哈哈哈哈哈~所以说~有内情的!我不是那么的memalukan~:P

我个人还蛮不喜欢阅读华语字的~因为太复杂了啦~嘻嘻~^^ 没办法~不过想要阅读我的心声,难免会用华语的,华语是最难表达顿时是最容易明白的~^^ 所以,我渐渐的爱上了她,也同时渐渐的,使用华语来表达~这是好还是坏?做人要有所保留与秘密吗?

对她,我不必这么做,也不想这么做~哈哈~我就快疯了~她去睡觉,没人陪我一起废来废去啦~不过酱也好!因为每当考了式,她就会非常非常的累!看了都心疼,也想疼~^^

尤其是现在下雨了~她不可能还会突然醒来陪我废的啦~哈哈哈~^^ Good night girl~hehe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