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我就是我!

有时我突然觉得一阵冷感。

有时同骏豪他们出街,布麻麻档或是吃晚饭,总觉得有种距离依然存在。

不是说我不喜欢,当然开心得很呢!但只是有时一些话题我依然插不进叻!怎么办?最终我就选择了忍,疯狂般想尽办法去接近他们,去了解他们的每一个人。有时总觉得有种被冷落的感觉,但总算是有得学习呢!我个人觉得,学习总比不会好罢?至少我现在不会,但我可以运用他人的智慧来提升我的能力,运用他人的知识在自己的人生画上无数笔画,无数逗号,也可能在未来那是一个快乐的句点?

这些“可能”只能预测,不能肯定,但我个人觉得只要我学,我是会赢得!你觉得呢? :)

男子呢,学问肯定要个基础的,问题呢?我的基础不在于事实,而在于梦幻!*哭* 你问我“多大”或是其他网络游戏呢,给我三天三夜我都还可以滔滔不绝的说给你听啦~说到实事,考到我了。所以我想学习,学习做人的道理,学习如何沟通,也少不了学习去轰炸别人99!!哈哈哈~

真的不想输给任何人,真的好想拥有一个体贴又可爱的女生伴着我,与我分享每一件事,每一件不论是悲哀或是快乐有趣的事 :( 可爱,我要可爱的女生~哈哈哈~我疯了,这次真的要疯了啦~*哭*

我觉得我这个人好奇怪,真的好奇怪!今早一起床,就有种奇怪的感觉包拢着自己,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就觉得奇怪,好像身体不是我的那样。不是我的身体的同时,突然觉得我好喜欢好多人,脑海里,不仅出现女生的影响,那些女生都是我在大学认识的女生,惨了,现在回想一下,真的好喜欢哦~哈哈哈~喂!要去考试了!等下再接下去!嘻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